校方釋出消息要將八班擴大成九班..
每班要釋放幾個名額到新的班級..
對於一些學生無疑是好消息..
可以有機會轉換學習環境..
但是偏偏班上的同學打死不退..
堅持要留在這個班級..
不想離開..這裡的同學與老師..
讓我對於轉班名單遲遲無法決定..
因為他們寫的不想轉班內容..
都讓人覺得他們對這個班有相當的認同..
對大家共同營造出來的園地有著深厚感情...
確實讓我ㄧ方面為難..
一方面又竊笑..大家對這個班級的認同..
不枉我這一年的用心調教..
誰叫他們都喝過我親手沖泡的冬瓜茶..中毒了啦..
離不開我..
事到如今也只能這樣調侃自己的難處..
希望最後能有一個不算完美卻是對學生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良 的頭像
    良良

    良良的部落格

    良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