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的同學居然社會科在全縣模擬考最高分..
誰教ㄉ阿...呵ㄏ..其實是學生的用功..
我只是沾光..以她為榮...
當然高興只能一下下...卻也讓我覺得吐了口怨氣..
覺得自己帶的班級常被認為是不好的班級..
只會製造事端..但那只是少數的害群之馬..
大部分的都很乖巧ㄉ
卻遭到某些的不公平的言語對待..很生氣ㄋ
但是要爭氣不是嗎...
我想在這樣的班級卻能有如此表現很不容易..
但也別給它太大的壓力..
不論這位同學考上什麼學校..我都會平常心以待...
畢竟它非常努力ㄌ..我都會以她為榮
其他同學們也是盡力後..不論結果如何都不會影響我對你們的觀感..
畢竟學測只是一次考試..部會決定你們的未來..考好比別人多些機會看看這個世界的不同
有社會認同的職業與工作..
沒有的話懂得知足安分的唸書工作戀愛也很好...
好好休息全力以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良 的頭像
    良良

    良良的部落格

    良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