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堂中講到械鬥突然想到高中時期的往事..
記得當時高一班上有幾位好逞強的同學..
除愛抽菸外..偶而在放學後還會打架..
當然總是跟教官玩捉迷藏..
教室外的圍牆更是他們的遊樂園...
我承認腿短..有時為趕公車也會利用藏在角落的磚塊..
攀爬過牆..因為這樣離公車站牌比較近...
這種事情當然是不對..
有一回在自己抽屜內的報紙裡面發現一把刀..
嚇壞了這是怎麼回事..
後來才知道是同學怕被檢查..
偷偷塞進我抽屜..
幸好當時沒被檢查到..
不然就倒大楣...
他說我是乖乖牌自然不會檢查我抽屜..
隔天會早點到校把刀拿走..
還真是虛驚一場....
因為打架要找也要找人高馬大的助陣....
自然輪不到我ㄚ....
所以這大概是我離械鬥最近的一次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良 的頭像
    良良

    良良的部落格

    良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