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一是烤肉日適逢好天氣
學生終於可以在操場外圍烤肉
只是這次烤肉的時間不長
加上拔河決賽
讓學生有不過癮的遺憾
這次烤肉的生火似乎不太順
讓學生根本無法大快朵頤
剩下不少食材
而我竟然回家後發現肚子不舒服
隔天 一問竟然不少人也有同樣的徵兆
害我連續兩天吃胃腸藥

最近一波感冒很厲害
周圍的同事病的一踏糊塗
連帶我也跟著拉警報
趕緊禦寒吃維他命
冬天本來就是流感的流行季節
看來不能太放鬆
只是周圍同事都重感冒我卻沒事
讓同事說我百毒不侵
這話說得還太早
希望能繼續維持健康
不然頭昏眼花怎麼上課
繼續保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良 的頭像
    良良

    良良的部落格

    良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