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最近來了兩位遠客..
分別是來自泰國的華僑分別唸一二年級
剛好有機會跟二年級的他相處一節課..
發現他很靦腆..
我還一直問他問題..
因他聽的懂中文
每週六學的是繁體中文..
可是問他印象中最深刻的三位歷史人物..
還是考倒他..
或許是他正統教育的母語是英文..
即使課堂只是檢討題目..
還是讓他很融入情境..
也播放一首配合課文主題的歌曲
元代馬致遠的天淨沙...
當然不忘把他加入我的FB..
中午當然要招待我的招牌茶..
冬瓜茶..
結果他覺得太甜耶....
害我大失所望..不過每個人的口味本來就不同..
沒想到下午打掃時間時..
學生跑來告訴我..
那位華僑最喜歡的就是我的歷史課..
因為我上的課程比較活潑..
真是有眼光阿...連華僑都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良 的頭像
    良良

    良良的部落格

    良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