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週末放假可以圍堵病毒擴散疫情..
沒想到居然比我想像中恐佈..
即使消毒還是必須棄守...
原以為週末可以優閒過活...
卻接到訓導主任的電話..
要停課五天..
內心有如波濤洶湧...頓時盪到谷底..
最慘的情況還是發生了..
卻只能委屈的接受這樣的消息.
新規定在家發燒也算在內..
不僅我們班停課五天..剛剛好卡在周四到校就是段考..
相信很多人很無言..想笑..竊喜或是謾罵三字經都無所謂..
已成事實就只能接受...
更慘的昨天39度的學生再度快篩..確定病例..
人數增加為三人.
我也只能犧牲週末假日到學校危機處理..
親自打電話通知家長或學生..
果然到校聯絡家長時..人數擴散到5人..共兩女三男..
都坐在附近..
陽性反應的同學也別自責..
誰也不希望這樣..
大家還是祝福你們早日康復..
趕緊通知任課老師把未考的考卷講義拿給我.....
可憐的地理老師不知道他們班也符合停課標準阿..
已經有三班淪陷...
訓導主任找不到她人..
還是透過我的口中告訴他這殘酷的事實阿..
言歸正傳..家中有網路的一定要密切鎖定我的網誌..或學校的官網..
看校方的宣布政策..
http://www.adjh.tnc.edu.tw/
目前的方案是
1.週四返校上課..
2.週一中午過後可返校由家長到教務處代拿考卷講義或到教室拿書本
若家長不方便前來,可由學生到校.但學生必需沒有發燒或是咳嗽才能到校
3.貼心提醒東西太多的要拿袋子來裝..據說有50張以上的考卷..
也請告知家長你的座位...
至於同學擔心的未上完的進度..與段考和補課問題..
校方要週一開會決議..
把下午五六節調到一二節招開緊急會議決議..
所以既然已經放假就請安心....
不必過度恐慌..
雖然第二次段考即將在下週四舉行..
這是波折也是考驗大家的平時努力...
一定可以共渡難關的..
我們才不會輕易被打倒..
我也會站在前線陪伴各位..
看來我歸來的時機也是命中注定..
放假那麼多天一定很想念同學吧..
但也不要亂跑..娛樂也該有限度喔..
我也決定要公佈我的及時通帳號..
方便對付這樣的緊急狀況..
也要成立聯絡小組..各組可由組長連絡大家..
不然老師每次打電話都打到快瘋掉..35通電話ㄟ..
有心服務同學的人或者願意當小組長的人可以用悄悄話回應我..
當然有及時通的也可告知我來匯整..
告知你想要的小組成員或由老師分配..
我會告知我即時通和小組成員的電話給你..
請大家告訴大家..最新消息
1-3加油..我們是愈挫愈勇的戰士..
還有請1-3知情的同學不要把五位的名字都寫在網誌吧..
好歹也用座號或綽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良 的頭像
    良良

    良良的部落格

    良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