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一群活潑可愛的同學來幫忙..
我才能跟許多家長溝通..
這個班級的家長意見確實比一般的多..
包括午睡補考問題..國文寫作的標準..
數學程度的落後...座位的安排..
家長都會提供他們的想法..
班服在多數家長的同意下應該會製作..
還要訂國語日報...
至於國家地理雜誌要問其他家長意見..
成績單也很多家長體諒..
一個月一次也可以..這樣體諒老師的家長..
老師的負擔真的可以不會那麼重...
所以有零星的炮火..
不過總算圓滿達成...
而且幾乎都不是針對我...只是其他環節問題
導師仍須代為處理...
只是有好幾位學生回家跟家長灌迷湯吧..
居然有家人會誇獎我..
真是給他竊喜在內心卻要裝做很客氣喔..
謝謝各位學生的支持..
還收到教師節的禮物與盆栽..
我很想買小盆栽的..
這下可真是體貼我心意阿..
為了放鬆心情..
下午就到ktv唱歌喔...當然我歌聲也是很爛..
但喜歡偶而去鬼吼鬼叫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良 的頭像
    良良

    良良的部落格

    良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