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就是班親會..
聽說許多家長都是很有來頭..
相對也比較多看法..
有24位家長要來
我看自己大概會分身乏術..
只能略提重點...
告知班級的帶班風格..
以及各位同學的成績與生活表現..
希望家長的炮火不要太過猛烈...
平日都是我幫學生打成績..
又到一年一度家長幫我評分的日子..
不敢奢求每位家長都能認同我的教育理念..
只是希望能比較溫和口氣跟我溝通..
我可是準備豐富大禮..成績單..與溝通意見表...
給各位家長..
插撥時間..
成績單檔案太大無法上傳到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良 的頭像
    良良

    良良的部落格

    良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