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學生考試還用鉛筆作答..
忍不住說怎麼不用原子筆寫..
他妙答剛好手上拿的是鉛筆..
懶的換..
我也不甘示弱的說..
是喔那懶的起身上廁所不就包尿布...
我想這樣天兵的話題還是持續出現..
下午辦公室的男老師則是難得的聚在一起...
吃起午茶點心..
好心的某位男老師從他老婆哪裡學會用洛神花製作果醬..
也有人買吐司來..
於是利用學生打掃時間...
一群男老師就這麼吃起點心..
我則忙著喝我第二杯拿鐵咖啡..
晚上要當夜貓ㄌ..
喵喵喵...
在場幾位男老師頻頻詢問如何製作..
果然是有上進心..還決定要學起來教學生...
男人當自強...讚啦..
只是某位男老師不肯配合吃果醬麵包時..
答的內容也很有意思..
他說他對花類的都敬謝不敏..
像是花茶...
我很白目的說..
那女人像朵花你也不愛喔..
結果對方根本不理我阿...哈哈..
話說跟學生太有話聊..
結果聊到男老師廁所..
沒想到學生也跟著走進來往尿尿區一站.
害我傻眼..難道師生已經平等到這種地步嗎..
跟他說男學生廁所在三樓..
他則說這裡人比較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良 的頭像
    良良

    良良的部落格

    良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