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著早上的課程..
結果不知為何有買飲料的強烈念頭...
於是開車繞路去7-11買飲料ㄟ..
進入店內發現一個學生模樣但又穿便服的人盯著我看..
應該不是國中學生吧..
心想莫非我的防曬沒塗好又變白臉...
不會吧..
終究還是不放心的低頭看一下自己衣著..
天ㄚ...我居然把衣服穿反了...
簡直糗大ㄌ...恨不得有個洞可鑽進去..
怪不得對方一直這樣看我..
心中os這個人還這怪..衣服都穿反ㄌ..還不知道...
真想衝出去..
直接到車上把衣服換過來...
偏偏讓我想到這家7-11有廁所
而且就在店裡面..
天助我也..趕緊進去把衣服翻過來..
在若無其事的大大方方購買飲料...
果然相信第六感是對的..讓我免的丟更大的臉...
幸好我開車來..不然騎機車來可能一路丟臉..
被人笑翻了....
更湊巧的是我貪嘴買飲料..
還走進裡面有廁所的7-11...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只被一個人發現..
我這樣會不會太過於樂觀..
神經太大條阿...
哈哈...笑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良 的頭像
    良良

    良良的部落格

    良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