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全民公敵..也知道科技日新月異..
可是我也只是一個平凡老百姓阿..
怎麼感覺被跟蹤..
話說同一天收到兩封簡訊..
說我在台南什麼路上的7-11買御飯糰..
這也太恐怖吧..
學生當狗仔也不用這麼敬業吧..
只差沒把我買的御飯糰口味寫出來..
以為在偏遠地區教書應該不會被學生認出來..
怎麼知道..世界就是這麼小..
還有人說在什麼路上全聯看到我....
見鬼喔..
我晚上忙著上課哪來分身阿...
不過我真的被嚇到是...
離我工作地點有12公里耶..
居然周五去加油還看到對面車道騎腳踏車班上的學生..
因為有個白髮學生..
會認錯都很難...
看來不作虧心事就不怕狗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良 的頭像
    良良

    良良的部落格

    良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