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簡直是瘋狂大作戰..
本來我的課就已經爆滿..
沒想到還要代三節課..其他老師都不知忙什麼...
一看課表居然是要代體育課..
這是怎樣..
怕我體力不好..讓我也去舒展筋骨是吧...
看來防曬功夫要做好..
不然曬下來都快變巧克力...
周六滿檔7節..
周日還要看自修..中午吃喜宴..
根本就是沒空檔...
哀怨的我明明有假可以請..
卻擠不出時間休假..
還拼命代班..
坐在我對面的同事也好不到哪裡..
幾乎每個周末都在學校上課..
我都笑說這一區是以校為家區..
宅男宅女區..
自己健康也要顧維他命要天天吃..
還是別想下週的行事曆..
好好利用難得休假的一天..
睡到飽...
也因為這樣我的網誌好難看..
別人的都是跟誰去哪裡玩..
我卻在抱怨自己時間不受控制..
換個角度想..
也許這種時代忙也是種福氣是嗎..
各位看官可別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良 的頭像
    良良

    良良的部落格

    良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