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參加研習總是因為一些事情而耽擱..
害我拼命的趕路..到會場發現竟然沒有停車位..
只好開到別處停放..
心想又遲到恐怕會被念到臭頭..
要請他們喝熱飲..
怎麼知道當我逛遍整個會場..
竟然沒有同事的身影..
心想難道自己已被丟棄喔..
難掩失望之際..竟然又發現一位同事...
這時候才知道我記錯時間沒遲到..
反而是最早到的..
變成我開始等他們..
沒想到過快20分鐘..
才遇到另外的同事..
他們已經在門口吹冷風吹了20分鐘..
我是因為手機沒電..
同事也沒想到打對方電話..
於是雙方就這麼各自等候..
只是他們比較可憐在門外吹冷風...
看來自己要帶備用電池..
不然每次都會出差錯聯絡不上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良 的頭像
    良良

    良良的部落格

    良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