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前往成大進行體檢..
今日運氣不錯幫我量血壓和抽血的護士都很漂亮.....
檢查結果大致良好...除了蛀牙...
再檢查內科時...大排長龍
於是大夥排排坐...
奇怪的是有人真的大屁屁ㄟ..
一個人硬是給人佔了一個半的椅坐..
偏偏熱心的義工媽媽又說坐過去一點...
害最後一個人只剩半張椅子可以坐...

話說體檢有分科系檢查
今天其實是工科的檢查日..因為我周一沒空才延到今日
結果在排隊的枯燥過程中
聽見排在我後面兩位工科的女生的某些對話...
談話內容如下..
a女:挖你的臀圍比我大三公分ㄟ..
b女:那算甚麼..我的上圍也大你四公分阿..

a女:你怎麼拿塑膠袋當袋子有點醜ㄟ..
b女:我心情不好所以到文具部購買些文具...
a女:那不是可以跟教授申請嗎...
b女:對阿..你知道教授沒甚麼錢..申請太多會被教授約談
所以我只買1000多元

a女:你有看到迎新那天..學姐很會喝酒耶
b女:對阿聽說女生一定要會喝..不喝的話教授不爽會被當..

即將就讀歷史所男老師的內心獨白:這是那一個研究所的教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良 的頭像
    良良

    良良的部落格

    良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