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別以為我很空閑..
光是打電話就打到手酸..
接電話也會手軟..
還要到教室打掃一下...
以免週四到校發現一團亂..
看來很多人還是很捧場..
不是網誌就是電話響不停..
還有人以為這裡變成公佈欄..
只因為校方系統太爛..
我還要轉貼...
當我抱怨時..地理老師出聲了..
他們班都沒問題..也沒人打電話問他什麼事情
我就說囉...
人家好命我就歹命阿....
往好處想是大家都很重視段考....
不過明天要陪同事吃午餐..
所以還是不能跟同學吃中餐..
麻煩配合一下..打掃完就乖乖睡覺..
吃不完的東西也回收別浪費...
記得明天考作文要帶黑筆喔...
明天不用交聯絡簿..麻煩周一再交聯絡簿..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良 的頭像
    良良

    良良的部落格

    良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