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前夕的預演..
有二年級的街舞表演..
心想把它錄影下來吧..
給想看沒看過的人看看..
哪知道拿相機蹲了4分鐘後..
會有意想不到的驚人事跡出現..
當講台的老師誇獎說跳的好時..
竟然有表演學生說好丟臉的台語...
下竿...請自行翻譯..
我只是轉述..我很有氣質的才不會說這種...
心裏還納悶這是發生什麼事..
結果回到班級隊伍時..
某班的老師來問我..
是否有拍到剛剛的跳舞畫面..
我傻傻的說有阿...
心想她應該想看她們班的表現..
哪知道他殺氣騰騰的說太好ㄌ..
原來有學生跳的不專心..隨隨便便..
而我的影片正好拍到他...
回到導師室..還播放給他與他的導師看..
眼看這位學生就要倒大楣ㄌ..
我趕緊溜回自己座位..
心想這位學生該不會以為我特別幫他的導師搜証錄影的..
千萬別怪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良 的頭像
    良良

    良良的部落格

    良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