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升旗足足用ㄌ1個小時..
幸好訓導處有良心發現讓老師先休息
不然簡直就是會曬成人乾...
可憐的學生就必須接受訓練好好練禮節..
要吃苦耐勞喔
因為太多獎項要頒發又要腳踏車的示範
難免佔用時間結果第一節課就浪費ㄌ...
不過還好昨天先聽英聽..不必擔心進度問題..
果然提前準備有好處...
當頒發獎學金時我忙著跟別的導師聊天
居然沒發現班級人數少了快20位..
真是錯誤示範..太八卦..
如此一來班級若表現好是應該..
表現不好則說不過去阿...
但我對學生表現則是希望他們自主管理..
我在旁督促不足之處..
不然老師不在就不用做事或唸書嗎
雖然榮譽競賽不是雙冠軍..
但是分別試第二名第三名還是有進步空間..
慢慢磨囉....
我不希望交出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學生..
希望他們能有自律精神..
早上看他們整齊的走向操場...
沒人聊天講話就很欣慰..
我會不會太容易滿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良 的頭像
    良良

    良良的部落格

    良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