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情緒不好時總是會說傷人的話..
甚至做出錯誤的決定...
所以別在氣頭上決定事情...
很多人就是氣不過而鑄下大錯..
冷靜之後再檢視自己的問題..
比較客觀..
學生的家長來學校想找談戀愛的男女溝通..
我知道家長很在意學生的戀情..
但我想現在正值學測關鍵...
仍請家長多忍讓畢竟只剩一周..
考完再說也許事情有轉圜...
學生也已經知道家長態度..
行為舉止應該不至於太過火..
有時過度的介入反而適得其反...
家長才願意退讓一步..
但是學生還是以為是我告知家長的..
不知道鴨蛋再密也有縫..
戀情那麼大張旗鼓唯恐天下不知..
家長自然會得知...
何必我打電話..
不然去查阿...家長那幾天沒來校..
也沒接過我電話...
這樣做還要被學生懷疑...
我也認了..
很多時候...別人對自己的付出並不懂得珍惜
反而咬你 一口..
每次都說不管..最後還是出手相救..
誰叫我是他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良 的頭像
    良良

    良良的部落格

    良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