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純粹只是靈光乍現的說詞..
有天跟班上同學說期末要請他們吃的飽飽...
然後把他們推進三年級的地獄之門..
好好的把考試當作利刃...
一刀一刀的宰割他們...
要他們做好準備...
有學生說我像巫婆..
可是明明就像是保姆阿..
每天都碎碎念...從吃飯到聯絡簿哪樣不需我提醒..
我都懷疑自己是老師還是男僕阿...
唸到自己都覺得像咒語...
那套說詞隨時可以脫口而出..
如果我真是巫婆...
真希望對學生施予乖巧的魔咒..
那我每天就可以抱持愉悅心情上班..
而不必每天張牙舞爪的指揮坐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良 的頭像
    良良

    良良的部落格

    良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