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經常拿著我的奇異果扇子..
搧阿搧ㄉ...四處招搖...
沒想到班上善於繪畫的同學
以漫畫手法畫出我的造型..
手上拿的正是奇異果扇子...
作品也在同學間傳閱..
有任何的才藝我都很鼓勵ㄉ..
明知畫在數學參考書上我也只能睜隻眼閉隻眼..
但是真正讓我感到開心的是..
一群班上女生特地到外掃區來找我..
只為讓我看那漫畫造型..
他們主動找我..分享他們的事情
表示他們已願意接納我...
讓我覺得當初冒險決定接下這個班
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良 的頭像
    良良

    良良的部落格

    良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