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前空氣總是特別的潮濕..
敏銳的鼻子都能嗅到那種下雨前沉重空氣中的濕潤..
果然天空烏雲密佈前面的地方應該下起雨...
下雨總是讓人心情受到影響出門也感到不方便...
特別騎摩托車或腳踏車的人都有被雨淋的經驗..
當騎車下雨時...你會躲在騎樓..
還是忙穿雨衣..或者繼續騎車猛衝...
我則是會找個地方穿帶好雨衣繼續前進...
即使雨勢又大又急..視線模糊
好幾次即使抿著嘴雨水仍會滲透到嘴中...
我還是會想騎到目的地...
最討厭突然汽車經過濺起水花..
那真的眼前什麼都看不到...
納悶的是我假期經常遇到雨天...
有一次難得到墾丁度假..那種風光明媚的地方.....
竟然遇到連續的下雨..只能躲在民宿.....
大家就猜測到底誰帶賽..害規劃行程泡湯...
六月底的香港之行也是飛機未到達就發現.....
香港籠罩在陰雨綿綿中.....
猜猜看四人中只有誰出門帶傘ㄉ.....
只見我不慌不忙從行李箱中拿出傘.......
這下沒人敢笑我行李最大箱....
問題是又要在雨中提著行李可不是有趣的事情....
懷疑是不是我帶賽ㄉ......
怎麼老是出遊遇到雨天....
這兩天在家..依然是間歇性的大雨......
不想衣服沒乾...不能外出逛街..
聽聽雨聲落在地上..打在窗上..
車輛經過水窪的聲響...
自己能安然躲在屋內喝茶..
應該也是某種小小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良 的頭像
    良良

    良良的部落格

    良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