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要繳稅後..
對於上課就興致缺缺..
特別是那些額外的第八節和兼課..
上的越多還要繳給政府更多的稅收..
一旦超過某些收入政府徵收的比重會提高不少..
還是不要做累死自己還給政府賺錢的事情..
因為政府的很多政策讓人覺得好浪費人民的錢財..
我寧可多休息..
別排太多課..
所以週末的課程我都讓其他任課老師分擔..
別班的課程也僅是點綴的上一次..
聊表心意..
因為這半年我要完成我的論文..
它正龜步的速度的持續進行中..
而暑假我就認命的上課囉...
所以雖然短時間內會減少一些收入..
但是多了唸書寫論文的機會..
還可以閒暇時喝喝茶看看書報..散散步...爬爬山
身心皆能健康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良 的頭像
    良良

    良良的部落格

    良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