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似乎都有喜新厭舊的通病..
很多無名的愛用者陸續出走到臉書..噗浪..之類的網頁..
因為不僅可以玩遊戲還可以立即的回應..
讓許多人放棄無名..或是較少增文..
我也變成臉書愛用者..
對於無名的粉絲似乎棄之不顧..
其實不然...
還是會想兼顧..
但是忙於論文與私人事情..
時間有限只好疏於增文..
來的人自然大減..是可以理解的
而臉書多半只有幾句話...甚至一句話..幾個符號..
很精簡...使用非常便利
學生的聯絡簿也快變成這樣..短短兩三行..
常常在想..世界瞬息萬變..
不變可能就要被淘汰..
智慧型手機目前我不會使用也沒有錢買..
也許有一天我也會加入使用行列..
因為其他手機都已經淘汰..
我害怕改變...不想動...
世界卻推著我往前進..
感覺就像...青春是錯過的哪班列車..
怎麼也追不回...只能看著青春列車在眼前遠去...
卻意外搭上另一班快速列車..
不知終點是開往何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良 的頭像
    良良

    良良的部落格

    良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