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全校返校..
畢業學生不約而同的返校來看我..
一位是經常來圖書館唸書..
總是不忘來跟我打聲招呼..好有心..
另一位則是默默念書的高材生..
三年前以優異成績進入南女..
讓我成為普通班第一個考上第一志願的導師..
三年後跟他的理化老師不期而遇..
來學校幫學弟妹輔導..
從他口中得知..他已經甄選上成大的化工系..
即將成為成大人變成我學妹..
真是讓人意想不到的造化..
國中師生可能大學唸同一所學校..
光是這點讓內心莫名的悸動..
她可以感受到當年我在成大的教育薰陶
彷彿有交棒的意味...
孝順的他也擔心家計考慮警校..
不管最後的決定是哪一個..
都讓我覺得能夠教過這樣的學生真是我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良 的頭像
    良良

    良良的部落格

    良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