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別14天..
看起來一切如故..
生活並沒有太大的變化...
任性的離開14天又悄悄的回來..
突然覺得自己真是孩子氣...
誰叫我是那天出生的...
總是不經意的流露孩子氣..
竟然把自己班上的錦旗..
拿到隔壁班對調..
然後跟學生爭辯說..
怎麼整潔秩序表現這麼差....才得第三名..
其實那周雙料冠軍..
也許是孩子氣...
讓我跟學生更親近..
只是別再抱我大腿好嗎...
我可不想折壽...
突然想到誰會搶得我復出留言的頭香..
是忠實的拜訪者..還是偶而經過的路人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良 的頭像
    良良

    良良的部落格

    良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