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明明叮嚀今日是最後期限...
讓我生氣的並非家境不好沒交..
因為每個人家庭狀況不同..
生氣的是學生態度反反覆覆...
一會要去一會不去...
讓人很難幫他....
不能因為個人的疏忽或情緒影響到整體運作...
而且還有人根本沒告訴家長繳費的事情...
家長接到我打的電話還抱怨.....
有問學生何時繳交...
學生還說沒關係時間還沒到...
還一派輕鬆認為無所謂...
我想這簡直讓我抓狂...
怎麼能這麼沒有責任心...
凡是都無所謂的以自我為中心...
是迫切要修正觀念...
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良 的頭像
    良良

    良良的部落格

    良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