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C同事傳dm給我...交代訂購完傳給A同事..
問題家人對甜食似乎不感興趣..
於是將DM傳給B同事..
請他訂完轉交給A同事..
沒想到B同事整個處室的人很多人都要訂..
事後C同事就笑笑的跟我說..
怎麼沒把DM傳給A同事...而傳給B同事..
問題我直覺B同事和C同事很好阿..
因為訂蛋糕不是C同事發起的..
那麼多人訂可能給發起人添麻煩..
儘管C同事語氣笑笑的..但我知道自己傳錯人...
也許是因為有人跟某人不和..
看來我真是雞婆...誤觸地雷..
當然事情沒有很大條..
說明白也沒什麼大不了..
只是覺得有時候好意反而給自己添麻煩..
所以不是只有小朋友有心結..
大人也常有誤觸地雷的時候喔..
只好笑笑陪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良 的頭像
    良良

    良良的部落格

    良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