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到書局購書結完帳..
準備收回貴賓卡時..
排在我後方的人因為沒帶卡..
無法享有優惠..
我一時善念跟那位先生說..
借給你卡..就可以一樣享有優惠..
那位先生連忙稱謝..
發現助人是件很快樂的事..
今天下午購物完要牽動摩托車時..
意外的鉤住旁邊的腳踏車..
眼看就要連環翻車..
幸好有位善心人士幫我扶住車子..
讓我可以順利的將其他車子扶起..
事後我只跟那位先生點頭示意..
沒能跟對方道謝..
因為我帶著安全帽又帶著口罩..
沒空撥掉口罩阿...
只能在心頭感謝這位及時幫忙的人...
事後心想可能是因為曾幫助過別人..
所以冥冥中老天也在我需要幫助時給於協助..
ㄏㄏ..
平時多做點好事..但別去想回報的事..
畢竟幫人本來就是件快樂的事情..
彼此幫忙那麼冷漠的社會才會變的更有人情味... 請記得先伸出援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良 的頭像
    良良

    良良的部落格

    良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