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學校有個學生問我許多問題..
其中一個問題是研究所和這個導師班級我會選那個
恩..我以笑笑帶過..應該兩個都很重要
還好學生沒有追問下去非要我選一個...
真的難選...
從大學開始愛情長跑的大學同學和她男友最近選擇走進婚姻
在場的人之前也問他為何有勇氣走進婚姻..
或許愛情走到這一步..不是結婚就是分手..
結婚應該是絕大多數人的選擇
只是如果兩人之中有一人不想結婚
也不想讓另一半繼續守候..
或許只能分手為兩人的愛情畫下句點..
生活中我們總是不斷面臨選擇..
好與壞沒有絕對....
就看你想要是哪種生活...
至於我總是太小心翼翼..
想的太多以致於裹足不前
愛情好久沒發芽ㄋ...
也許會這樣一直孤單下去...
若真是這樣我也會學著好好一個人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良 的頭像
    良良

    良良的部落格

    良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