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變化頗大..
帶的畢業班考的不錯
改接下二年級的班級..
辦公室座位也改換到走道旁
我也順利進入研究所..開始我的水深火熱一年
大學高中同學紛紛走進婚姻..
讓我荷包大失血...
父母的身體雖有小病...幸好都在控制中
唯獨我的感情還是繳白卷...
當然有很多人關心我的愛情與婚姻..
相信私下也有很多猜測..
對於謠言已經懶的回應...
但是我只能無奈的說..
我除了國中..研究所..就是家裡
幸福對我而言..
就是可以悠哉的過一天..睡飽飽...
這一年還是一個人...安安份份的過著平凡的日子..
多謝關心我的學生和朋友..
感謝大家過去一年的容忍..與關心
未來一年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良 的頭像
    良良

    良良的部落格

    良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