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畢業好幾天才把心情沉澱下來...
那天其實也沒有很想哭阿...
似乎大家很ㄍㄥ...
但是屁屁送花給我時..特別把自己作ㄉ哪朵花給我時
眼框開始紅ㄋ..因為是屁屁特別為我作ㄉㄋ
想到他ㄉ心意總是不捨..
回到班級位置又看到女生有人開始落淚..
我當然也不能落人後...來各10秒鐘落淚..
還被主持人說不能講..不要哭..老師會哭更凶..太催淚喔
只是真情流露總是好ㄉ..
再多ㄉ不捨予難過總是要化為內心ㄉ祝福給每一位學生..
陪你到這裡就要說886..
匆匆ㄉ頒發畢業證書後..
那天的餐聚在台南ㄉ貴族世家...
有人未成年騎機車喔..還用飆ㄉ..
不乖喔..
之後又到錢櫃去唱ㄍ..
茄子一直在亂ㄋ..斑馬ㄉ歌喉不錯..
再度展現整人計畫..幫同學配對..
平時不贊成ㄉ但是都畢業ㄌ我的身分也卸下..
可以傳授幾招國王遊戲..真心話或大冒險
讓有個人一直有機會可以和心儀ㄉ對象有近一步...
內容限制級不可說...(普及也要說成限制級)
本來想出舌吻ㄉ但是想說未成年不可以...
怎麼大家都有喜歡ㄉ對象在暗戀...
我的桃花都被你們偷走ㄌ..
至於朱姐姐只是爲了戲劇張力掰ㄉ..
你們可以繼續亂想ㄏㄏ...
問題不是畢業ㄌㄇ..怎麼我還在上班ㄋ
好慘喔..而一堆學生陰魂不散ㄉ出現
不過好像是我雞婆通知大家來報二次學測ㄋ...
特別是小蔡天天來...
簡直把學校當他家後家園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良 的頭像
    良良

    良良的部落格

    良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