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學生最近很愛叫我名字..
一路的喊...都要怪校長老是這麼叫我學生也跟著叫..
有時候發現當學生的朋友可以很快的融入他們的世界..
跟男生可以稱兄道弟..和女生可以貼心談事情
但是遇到成績或是班級事務自己似乎無可避免必須回到導師的位置..
別說學生會覺得矛盾..自己偶而也會無法跳脫情境..
可能前幾分鐘還有說有笑
下一分鐘又必須板起臉孔說教
猶如在幼稚與成熟的蹺蹺板兩端擺蕩..
但我想畢業後..她們還是會常常來打擾我的生活吧..
到時候就沒有這樣的困擾
我想可以是師生也可以是朋友...
三年後再一起畢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良 的頭像
    良良

    良良的部落格

    良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